說明

在台科大圖書標有「一字百金」的出版品中,發現任一錯字或疏漏,可利用書末的〈勘誤表〉寄回本公司,經本公司進一步確認是否屬實。

  1. 限書末正本〔一字百金〕勘誤專用回函
  2. 僅受理郵寄方式

資格限定

只要你符合以下2個條件,就可以獲得獎金:

  1. 勘誤並經本公司確認者
  2. 第一個發現者 (以郵截為憑)


獎勵

每找到一個錯誤,並且獲得台科大圖書認證成立,即可以獲得獎金100元的獎勵。


勘誤成立條件

什麼樣的勘誤成立之後,才能獲得〔一字百金〕的獎金?請詳閱以下說明:

  1. 段落調整因各人對文義理解皆有不同,若經採用,以一字計算。
  2. 因數值誤植致使計算錯誤,以一字計算。
  3. 音譯名詞、代數使用及運算表示方式等均屬主觀認定之範圍,如經採用,以一字計算。
  4. 書中用語及同一圖表之重複性錯誤,以一字計算。
  5. 原文來源為勞委會或其他國家考試的題目或題庫內容,即便是錯別字,仍不列入獎金發給的範圍。
  6. 屬同職類且同作者編撰、相同內容,僅以一次計算,以第一提出者為優先認列。

★ 錯誤是否成立,本公司保有最終決定權。


服務期限

當該書停止銷售或絕版時,則不再提供〔一字百金〕服務。


回覆與查詢

  1. 本公司〔一字百金〕之回覆,一律採電子郵件方式,不另以電話或其他方式通知。
  2. 個人資料與電子郵件信箱,請務必填寫清楚,以利聯絡。資料若有缺誤,視同放棄。
  3. 勘誤表上傳台科大圖書網 tkdbooks.com,可依關鍵字進行書籍搜尋。